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举行“客座教授”“客座讲师”聘任仪式

2019年12月03日 16:58  点击:[]

   11月27日下午,在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310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客座教授”“客座讲师”聘任仪式。为切实提高我院英语专业师范生的培养质量、加强我院与教师发展学校之间的密切联系、更好地迎接师范专业认证,我院与绍兴市、上虞市、诸暨市和嵊州市多所中学建立了友好关系,长期邀请他们的优秀英语教师指导我院的英语师范生培养。

此次聘任仪式的举行是将绍兴地区的优秀英语教师聚集在一起,共商师范生培养,意在使我院与教师发展学校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走向常态化。

参加本次聘任仪式的“客座教授”有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学俞萍、绍兴市建功中学许燕、绍兴市元培中学黄静、陈越芳、上虞春晖外国语学校董建新;参加此次聘任仪式的“客座讲师”有绍兴市柯桥实验中学陈玲琴、诸暨暨阳初级中学徐燕儿、绍兴市长城中学韩建华和邵佳娜。黄静老师和陈玲琴老师分别作为“客座教授”和“客座讲师”代表发言,表示回母校交流学习对她们而言,是难得的机会,感谢母校的信任,她们要不断提升自我,共话师范生培养。

聘任仪式结束之后,“客座教授”与“客座讲师”在我院教师的陪同下,共同奔赴各个教室,对17级师范生精心准备的试讲进行点评。

 

           

       

       

       

       

       

     

17级师范生对“客座教授”和“客座讲师”的点评感到非常满意,同学们说“客座教授”和“客座讲师”更了解初中学情与教育方法,经过点评,同学们收获很大,知道了自身与优秀初中教师之间的差距,希望学院能够经常举行这样的活动,更好地帮助师范生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技能。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我院参加诸暨市店口镇湄池小学浙江省教师发展学校(TDS)等级评估会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外语节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