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外语节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02日 10:19  点击:[]

11月29日晚,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外语节闭幕式在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冯燕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海平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仕宝、吴虹老师、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沙鹏老师,以及学院20余名教师代表、全体学生科辅导员、各二级学院主席分团委副书记共500余人出席闭幕式。
   晚会伊始,加拿大亚岗昆学院Larry Chalk教授发来祝贺视频,希望今年暑假,同学们能带着外语节的节目去亚岗昆学院交流,祝愿外语节闭幕式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仕宝老师勉励同学们以外语节为平台,锻炼自己各方面的才能,抓住学习成长的机会。
   晚会以视频展示的方式回顾了历时两个月外语节的各项活动,随后是隆重的颁奖典礼。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虹老师为第十九届外语节外文书法大赛、外文歌曲大赛、外文配音大赛、外文歌曲大合唱和梦想剧场等获奖选手颁奖,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高度的赞赏。

       

外语节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舞台展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合唱《Shape of You》惊艳全场,“咚咚咚咚”随着吉他的轻快敲击声,悠扬的歌声唱响了他们的自信,整齐的步伐踏出了他们的昂扬。《Diamonds》带领我们畅游了一场梦幻之旅,歌醇厚,情意浓。配音大赛作品《蝙蝠侠黑暗骑士》为我们生动再现了内心黑暗扭曲但不服命运、心怀不甘的小丑形象。外文歌曲串烧,或浅唱低吟、或尽情高歌,光与影交叠之间,掌声落入歌声的秘境。舞蹈《清平乐》,婉转的古筝声和袅娜的舞姿相契合,衣袂飘飘,轻步曼妙。梦想剧场《The stepmother's Tea Party》,带领观众领略了音乐剧的魅力。中外留学生带来的《茉莉花》,集诗歌朗诵和歌曲合唱为一体,情感真挚饱满,中外学生以颂词、歌唱的方式共话中国传统文化。罗军平老师和同学们,为观众们带来了北欧电音天才Alan的《All falls down》,这首电音神曲旋律轻快、节奏感强而不喧闹,让观众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舒适的电音风格。


  一段段精彩舞蹈如绚丽云霞,交织缠绵;一首首美妙歌曲如初冬暖阳,温暖人心。闭幕式在干部大合唱《Try Everything》中落下帷幕。歌曲罢,声未远,愿外语节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更好地为外语爱好者搭建学习的平台,更好地成为中外文化沟通交流的舞台。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举行“客座教授”“客座讲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