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语你相遇,一见倾新——外国语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09月19日 15:09  点击:[]

9月18日清晨秋雨绵绵,又一年的“迎新”工作在文理的校园有条不紊地开展。我院今年共招收本科生120人,留学生15人,学院上下联动,周密部署,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

校门口接待点,我院学生志愿者在学校的安排下早早就位,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雨丝微凉热情不减。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做好新生的行李搬运和引导工作,并贴心为他们介绍校园,耐心答疑解惑

文澜书院广场,班主任、辅导员早已在报到点静候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报到手续。学院钟莉莉院长、金灵副书记来到迎新现场,慰问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员工,了解学院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对他们到来表示欢迎。

完成报到之后,各新生班级由班主任召集召开第一次班会,引导新生尽快转换角色、熟悉校园、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寒风虽不期而至,关怀却从未缺席。大学生活自此揭幕,或许也会遇到寒风暴雨,或许也会前路泥泞外院师生的心始终相印,不惧前路,风雨兼程。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暑期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稳步开展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