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顺利举行

2020年09月20日 15:13  点击:[]

9月20日上午,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于南山7号楼报告厅举行。院长钟莉莉党委书记罗润锋副院长周仕宝副院长吴虹党委副书记金灵,各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主持。

典礼伊始,学院的专业介绍视频让新生对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胡朋志教授代表学院80名教职工向2020级119位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胡教授告诉新生们,在大学阶段要敢于做梦,敢于给自己设立更高的目标,并祝福大家在这里学有所成。

英语师范171班丁思怡英语师范201班季文静分别作为新老生代表发言。丁思怡同学时间、竞争、阅读和发展四个方面与大家浅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季文静同学代表新生表示将在大学四年严于律己、突破自我、求真务实,不负韶华。

开学典礼结束后,钟莉莉院长为全体新生上了院长第一课钟院长在概括介绍了学院历史、人才培养计划等学院概况之后,向新生们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放平心态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展自主学习第二,确定学习目标,将大一过成高四第三,早日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明确自己的长期目标第四,学会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最后,钟院长鼓励所有新生:要在大学四年留下奋斗的汗水,青春的足迹度过最有意义的四年,成就最好的自己成为博学、理智、儒雅的外语人。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感知中学英语教学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条:语你相遇,一见倾新——外国语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