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我院英语系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教学研讨会

2020年10月09日 14:43  点击:[]

9月23日中午,我院英语系全体教师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研讨会,围绕师范专业特色和认证筹备工作展开讨论。

会上,学院钟莉莉院长对前期所做的认证工作做了总结,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和修订依据,并梳理了师范专业特色和亮点。钟院长指出,“强基固本,德学兼修”是我师范专业办学的核心理念。在师范专业人才培养中,我们以“一种教育情怀,两类学科竞赛,三张专业证书,四个身份意识”为载体,遵循“夯实专业基础,强化专业能力”,“弘扬教育情怀,促进师德养成”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过模拟教研室、名师进课堂、大学生外语节、外语学科竞赛基地、外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四个一百”等项目构建了“纵向不间断、横向多手段”的实践体系。

英语系教师在吴虹副院长带领下就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大纲修订和达成度计算等工作展开讨论。本次教研活动使专业教师进一步了解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我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与亮点,也对课程建设和教学设计的改进起到了纲领性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0“LSCAT杯”浙江省口笔译大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新生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