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绍兴市成章小学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16日 12:52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的教育实践和科研发展,提高学院服务地方影响力,近日,我院与绍兴市成章小学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书,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周仕宝副院长一行与汪国祥校长(左一)会谈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签订标志着成章小学正式成为我院研究学历留学生的实习基地成章小学现隶属蕺山小学教育集团,作为一所百年老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科学教育实验基地省优秀家长学校及市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学校优良的师资队伍和先进的软硬件设备条件为我院研究生实习质量的提升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协议签署后,双方随即展开联合培养工作。目前,我院已安排一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留学研究生进入基地实习。

我院研究生跟随指导教师实习

同时,我院应邀在成章小学开展“异域文化进课堂”活动,邀请学院外教为学生现场介绍国外文化,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我院外教Olga参加成章小学“异域文化进课堂”活动

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联合培养基地有望扩大到整个蕺山小学教育集团成章小学也真诚欢迎我院本科生进校实习。


 

上一条:项成东教授来我院交流指导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学党史】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工作站在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教育集团挂牌成立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