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我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2021年05月01日 09:08  点击:[]

4月29日中午,我院于301教室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钟莉莉做动员讲话,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契机,全院共同做好本次专业认证工作既是对我们自身工作的反省,也有利于进一步厘清人才培养目标。近一年多来,学院教师团结一心,共同准备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迎接挑战,克服困难,持续改进。相信接下来大家也将继续扎实做好每项工作,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共同推动学院教师教育内涵式发展。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总结讲话。他指出,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目前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需要准确解读师范认证的精神内涵,充分理解“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论证理念,全院上下通力合作,苦练内功,共同提升学院师范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双导师”指导把好答辩关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三)--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8级模拟教研室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