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郑红莲博士的课题获省外文学会2021年度专题研究项目重点项目立项

2021年05月11日 09:48  点击:[]

   近日,省外文学会公布了浙江省外文学会2021年度专题研究项目立项通知,我院郑红莲博士的《批评认知语言学视域下中美环境新闻话语模式比较研究》课题获重点项目立项。
   郑红莲博士的课题采用跨学科研究视角,探讨和比较中美环境新闻话语构建的话语模式,力图揭示话语构建背后所隐藏的环境态度和生态价值观,为中国环境话语体系构建提供借鉴,具有较强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据了解,此次立项根据《浙江省外文学会专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学会组织的评议组评议,共评选出重点项目15项,一般项目21项。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在绍兴市柯桥区安昌中学成立教授博士工作站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我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