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商务翻译方向学生赴喜临门集团进行实践教学

2021年05月12日 08:29  点击:[]

5月10日下午,我院《商务沟通(英)》课程周仕宝、孙玉琦两位老师带领英语184、英语185班学生前往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进出口基地进行实践教学活动。

集团行政部主管张慧和专业讲解员热情接待了到访师生。通过介绍,同学们了解到。喜临门是中国床垫行业标杆品牌,拥有全球8大生产基地,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床垫为核心产品的高品质软体家具产品,包括床垫、床、沙发、家具定制及睡眠配套产品。在国内外拥有超3600多家门店,产品销往超70个国家和地区,与500余星级酒店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接下来,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床垫的研发、生产、市场投放等环节的介绍,参观了高端特供展厅,体验了smart wave系列产品、法诗曼睡眠衍生产品。随后,大家分小组与在场办公的国际业务部业务员进行咨询、了解,为今后进涉外机构实习补充有益的实践知识。

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集团第二大生产厂区的生产线和物流车间,了解了生产、运输尤其是国际贸易的全过程,惊叹于大型的物流仓储车间。通过本次教学实践,同学们对国际贸易课程有了感性的认知和实际的了解,也希望自己能继续在专业上下好功夫,能在未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从事商务贸易的梦想。

上一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赵蓉晖应邀为我院教师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在绍兴市柯桥区安昌中学成立教授博士工作站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