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学党史】我院成功举办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教师誓师大会

2021年05月13日 21:00  点击:[]

   2021年5月12日下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在9号楼405室召开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誓师大会。我院全体英语(师范)专业教师及行政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虹主持。
   会上,吴虹副院长强调,当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蓬勃开展,而“学党史悟思想”之外要真正把学习教育落脚到“办实事开新局”上。师范专业认证是教育部推进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能否顺利通过认证将充分体现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成得怎么样,人才培养质量到底是什么水平;事关学院“十四五”开局是否扎实、顺利。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将学院自身办学特色和专业认证考评体系结合起来,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序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努力把专业、课程建设得更具魅力,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后吴虹就我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主要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柳国庆副校长莅临调研指导我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学党史】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