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柳国庆副校长莅临调研指导我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1年05月14日 09:00  点击:[]

5月12日上午,柳国庆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英语系执行主任、英语系副主任、教研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前,柳国庆副校长一行实地踏看了我院教学环境,深入学生课堂听课,对我院凝心聚力扎实准备专业认证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接下来需要继续改进之处。

调研会上,我院钟莉莉院长就我院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柳国庆副校长和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祝立英听取汇报后给出了切实的意见建议。

随后,柳国庆副校长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出进一步指示。他提出,认证一个专业,展示一个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在本次认证工作中凝心聚力,踏实肯干,上下一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英语师范专业底蕴深厚,实力较强,历年来培养了众多的优秀学生。希望学院能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在认证的过程中全面、充分地展示专业的办学实力和特色、亮点,继续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他指出,经过前期对自评报告的持续修改和各方面工作的稳步推进,接下来,学院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打磨汇报PPT和专业课“磨课”上,通过PPT的汇报充分展示学院师范专业实力,通过“磨课”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同时,要做好学院师生的动员和宣传工作,营造氛围,精心准备,迎接检查。此外,专业认证不只是学院大事,更是学校的事,需要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齐心协力,积极配合,统筹协调,凝聚合力。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沿着前辈足迹,追寻师范精神——记英语(师范)191、192班团活动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学党史】我院成功举办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教师誓师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