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我院隆重举行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学生誓师大会

2021年05月12日 20:21  点击:[]

   迎接师范专业认证营造良好学风,我院5月12日在南山7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学生誓师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灵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灵深入细致地阐述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我校来说,师范专业认证是继2005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后的又一次全面检验办学水平的攻坚战,事关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更是我院的头等大事。学院从2019年6月开始准备认证工作,至今已近2年。师范认证不仅是对学校的考核,也是对学生能力的一场认证,全体师范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

   随后,学生科副科长樊文霞老师指出,我们全体师范生充分了解专业认证相关知识,充分学习师范认证“应知应会”,规范日常行为,以最饱满的精神、最端正的态度和最充分的准备迎接专业认证。  

最后,由学院分团委学生全体成员向师范生发出倡议,认真演练师范技能、以师范生的毕业要求严格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做好准备。

   至此,外国语学院迎接师范专业认证誓师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不仅体现了学院迎接师范认证的决心和信心,也调动了我院学子的积极性,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望外国语学院师范认证顺利通过!

上一条:红动百年,我为党旗添光彩——外院学子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四)--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8级模拟教研室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