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14日 08:42  点击:[]

7月14日,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讨如何进一步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灵主持,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灵介绍了当前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反馈了前期省教育厅就业工作抽查的结果。她提出:要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做实就业工作,要摸清底数、加强联系、动态监管、重点帮扶,确保今年就业目标的实现。

各毕业班班主任交流了本班未就业同学的现状、就业意向,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会后,每位毕业班班主任,将继续定期与未就业学生建立联系,进一步动态、精准掌握每位同学的就业情况,学生科持续、定向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

学院将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整合各方力量,提出应对策略,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红色记译”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