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青春无畏•外语飞扬——外国语学院喜获绍兴文理学院第27届校运会“精神文明奖”和广播操比赛一等奖

2021年10月29日 09:09  点击:[]

10月28-29日,绍兴文理学院第27届校运会在南山田径场隆重举行。运动会期间,我院学子展现了蓬勃的朝气和奋勇向前的体育精神,荣获“精神文明奖”。

开幕式方阵,外院学子们手持花球,活力四射的音乐配合啦啦操表演把“青春无畏,外语飞扬”这一口号呈现地淋漓尽致,用快速变换出的阿拉伯数字“100”的造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用手持标语“think globally,act locally”诠释外院学子纵观全球的国际视野和立足本土的家国情怀。

方阵表演结束后,广播操比赛接踵而至,外国语学院参赛队伍凭借整齐的动作、饱满的士气和团结的精神荣获一等奖。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外院运动健儿们不畏强敌,勇敢拼搏,用顽强的意志书写体育精神。观众席上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英语专业同学的语言优势,为运动员书写加油稿,为裁判员书写感谢稿,给运动会增添了一笔文明之彩。

 

运动会虽已落幕,但奋斗和努力的汗水还将继续流淌,热情不惜,冲刺不止。让我们一起期待来年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胡朋志院长带队走访看望2018级实习生 下一条: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选题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