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胡朋志院长带队走访看望2018级实习生

2021年11月02日 14:14  点击:[]

为深入了解2018级师范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指导,11月2日上午,我院院长胡朋志和实习点指导教师张越颖前往诸暨市店口镇明诚初级中学看望我院三位实习学生。

实习生座谈会上,胡院长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实习学校领导与指导教师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与肯定,并与我院就学生培养目标的设置、教师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和师德教育的培养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我院与绍兴市元培中学教育集团共建的博士教授工作站开展大中学校共同研修活动 下一条:【喜报】青春无畏•外语飞扬——外国语学院喜获绍兴文理学院第27届校运会“精神文明奖”和广播操比赛一等奖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