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新修订《教育法》等

2021年11月05日 10:44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以及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院党委书记罗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罗润锋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科学回答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院上下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工作要求,将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为推动学院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同时,全院师生也要注重学习好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以及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法,将学习与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与学院实践结合起来,让学习真正起到实效。


上一条:长江学者刘鸿武教授来我院指导学科建设 下一条:我院与绍兴市元培中学教育集团共建的博士教授工作站开展大中学校共同研修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