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钟莉莉教授入选新一届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1年11月05日 14:24  点击:[]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成立2021—2025年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21〕33号)。我院钟莉莉教授当选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任期自2021年10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

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省教育厅聘请建立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省教育厅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其主要任务包括: 组织和开展本科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就高等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向省教育厅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制订专业规范或教学质量标准;承担有关本科教学评估以及本科专业设置的咨询工作;组织教师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等工作。

 

 

上一条:薪火相传·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观宋六陵老校区 下一条:长江学者刘鸿武教授来我院指导学科建设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