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薪火相传·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观宋六陵老校区

2021年11月06日 08:47  点击:[]

11月6日,我院组织2021级学生参观宋六陵老校区旧址,追寻先辈足迹,感知文理精神。

在老校区,同学们一路走过古老的大礼堂、行政楼和教学楼,仔细聆听老师的讲解。在物质条件极度匮乏的宋六陵办学时期,文理前辈们攻坚克难,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这些故事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历史上一段辉煌的时期,在大家心中埋下一颗关于“文理精神”的种子。

    参观老校区作为外国语学院新生始业教育中重要的一环,以“薪火相传·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教育见习,“表白老校区·畅想新未来”老校区摄影大赛等活动,对外院学子爱校教育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新生能够发扬文理先辈的精神,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立越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中心 下一条:我院钟莉莉教授入选新一届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