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年11月12日 08:26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初良龙,副院长李冰,党委副书记邹鑫等一行6人前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系部、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会议由我院院长胡朋志主持。

会上,胡朋志院长对湖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全国英语专业等级考试、学生考研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在英语师范认证方面,我院副院长吴虹主要从人才培养目标的设定和毕业要求的达成、课程目标与课程指标点的对应、教学大纲的修改、第三方评价调研及教师发展学校的共建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英语系执行主任谢小伟和副主任沈阳作了补充发言。在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方面,谢小伟从专业课程设置、教师团队指导等方面作了专业的教学经验分享。此外,双方就学生考研工作开展了交流,湖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邹鑫介副书记绍了动员、引导、专业教师指导等促进学生考研的多方面举措。

 

上一条:【喜报】我院陶哲钧老师喜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三等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立越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中心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