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2022年07月01日 12:39  点击:[]

6月29日上午,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会在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等参加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主持。

本次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吴剑平书记领学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相关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

吴剑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理解,全面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大会主题、“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和“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准确理解今后五年“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深度把握“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吴剑平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强化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同时布置了下一阶段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各系部、科室以及各团支部利用政治学习、主题党(团)日等形式展开学习。

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中心发言。

 

 

文字:张烨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毕业廿三载再聚首,追忆母校师生情——记英语系961班同学聚会 下一条:过“政治生日”强党性 永葆初心践使命——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筑基红色根脉·奋进时代征程” 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