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6月30日 20:57  点击:[]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严肃课堂政治纪律,6月28日下午,我院在南山9号楼301教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灵传达了《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守课堂政治纪律的规定》。她强调,教师的教学行为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一切教学活动必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师德规范,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持学术探索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希望老师们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严格遵循教材(讲义)的编排及实际教学的需要,在课程教学大纲中注意课程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在课堂教学各环节中注意个人言行,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强调,学院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执行相关文件精神,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严守课堂政治纪律,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过“政治生日”强党性 永葆初心践使命——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筑基红色根脉·奋进时代征程” 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