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第一周我院线上教学秩序井然

2022年09月09日 20:39  点击:[]

9月5日,是我院2022级新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学院各班课堂教学有序开展。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根据学校安排,开学第一周以线上教学的形式授课。我院有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共220人次参加了线上课堂教学活动,课堂出席率达100%。

面对疫情,学院任课教师提前组织,事先完成设备调试和线上直播操作培训。直播课堂上,教师对线上课程学习任务提出了明确目标,指导学生在超星泛雅等各类教学平台上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学生精神饱满,学习热情高涨,线上教学规范有序、效果良好。2022级西藏新生也很快融入线上课堂,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活动。

对于第一周的在线直播教学,外教们也准备充分。日语外教Ikura Shuji提前10分钟就开启了腾讯会议,请同学们打开摄像头,积极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状态。美国外教Brock克服时差困难,熟练运用企业微信直播平台进行在线直播授课。

 

丁青老师——基础日语1

 

沈阳老师——综合英语1

 

陈凤雏老师——综合英语1

 

Ikura Shuji老师——日语会话1

 

Brock老师——英语口语1

 

文字:宋娟丽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与西藏籍新生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见面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