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始业教育|学院举行2022级师范生中学教育师德讲座

2022年09月15日 09:14  点击:[]

9月13日上午,一场针对2022级师范生的中学教育师德讲座在南山校区9号楼20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讲座有幸邀请到绍兴市元培中学冯凤英老师担任主讲,主题为《我骄傲,因为学生和我相互成就》。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虹主持。

 

讲座中,冯凤英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直观的数据介绍了自己的教学经历。随后,她从感情的真挚、对坚持的感动、永不枯竭的教学机智、先进的教学理念四个方面来阐述自己的中学教育师德体会,分享了自己与学生、家长沟通的小故事,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情感真挚的重要性,认识到坚持的可贵,感知到先进教学理念的独特优势,理解了教学机智的妙处。

本次讲座,同学们直观真切地感知了师德在教育中的重要性,是一堂带领大家走进教育行业的启蒙课,有利于师范生树立坚定的学习目标,朝着成为一名优秀而有魅力的教师努力前行!

 

 

 

文字:桑雨洁  摄影:陈玲诗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