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越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中心第二次组会召开

2022年09月22日 11:59  点击:[]

9月21日,我院越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组会。会议确定了研究中心的四个研究方向,并拟定了未来发展规划。

中心将从典籍中的治国、治道、治家思想的外译研究、十三经语料库建设及应用研究、宋韵文化研究、阳明学外译及传播研究等四个方面培养和建设一支具有专业性的“外语+”学术团队,力争3年内完成1-2本越文化研究重要学术专著的翻译与推广工作,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3项,核心论文2-3篇,专著1-2本,5年后逐步成长为特色鲜明、国内外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专业越文化研究机构。

 

 

文字:丁青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选题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学院与鲁迅外国语学校合作开展初中英语学科教学研究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