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选题专家评审会

2022年09月24日 16:58  点击:[]

为提高毕业论文选题质量,9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114教室召开2023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选题院内专家评审会。院长胡朋志、副院长吴虹,钟莉莉、徐中意、袁秀凤、吕飞飞老师及专业毕业论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评审会前,院内专家首先对毕业论文选题进行了仔细审核,记录选题存在的问题和修改方案。评审会上,各位专家汇总问题,对本届毕业论文选题逐条讨论,从选题的专业性、实践性、创新性、目标明确性、范围的大小、字数等方面对每一个选题提出细致的修改意见。论文负责人记录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会后反馈给各论文指导老师,由导师修改后提交论文平台进行二次审核。

本届毕业论文选题共149个,覆盖语言学、文学、翻译、英语教育、商务等多个领域,专业性、创新性均有一定的提升。此次评审会为本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文字:沈阳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学院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外分会2022年年会 下一条:我院越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中心第二次组会召开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