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外分会2022年年会

2022年09月26日 10:21  点击:[]

9月23日-24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外分会2022年年会在浙江农林大学召开。我院院副院长吴虹、大学英语教研部副主任吴小林、教研室主任陈东方参加本次年会。

会上,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外语分会会长董燕萍教授分别致辞。与会教师聆听了浙江大学王敏教授关于《基于绪论的大学外语教学研究:理论与方法》的报告、浙江工商大学李丹弟教授关于《数智化背景下大学外语教学的转型思考》的报告,与省内各兄弟院校就“数智化背景下的大学外语课程思政教学创新”“数字化背景下的大学外语教师发展”“数智化背景下的校本英语考试开发与研究”等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此次年会上精彩的专家报告和兄弟院校之间的有益分享与交流进一步充实了教师的教学理论,提升了外语教师的专业素质、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教学的发展与创新。

 

 

文字:陈东方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西藏生帮扶志愿者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选题专家评审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