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新学期西藏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3年02月24日 09:58  点击:[]

2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新学期西藏生见面会在310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胡朋志、党委副书记金灵、英语系执行主任谢小伟、学生科副科长刘奕斐及全体西藏生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金灵主持。

胡朋志代表学院对西藏生的返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全体西藏生树立目标、努力学习,珍惜当前的学习环境和机会,从小事做起,加强与学院老师及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勇于突破自身舒适区,逐步成长,学有所成,为培育好家乡中小学生作好充分准备。

金灵对正值藏历新年的全体西藏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西藏生积极进取、认真学习,心怀感恩、彼此关爱,为提升家乡英语普及水平而努力奋斗。

谢小伟对全体西藏生上学期的努力学习给予高度认可,激励大家继续开拓进取,勇毅前行。同时,她详细介绍了新学期的培养计划,并围绕目前的教学方案与大家开展了深入探讨。

与会西藏生介绍了自己返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对自己目前遇到的困难和老师们开展了亲切交流。学院表示将继续通过召开座谈会、朋辈帮扶、课外辅导等形式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难题。

此次见面会令所有新老藏生都倍感温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温暖,表示将不负时光,继续努力。

 

 

文字:刘奕斐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先锋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越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中心召开课题论证组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