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柯桥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3年03月10日 12:4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3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灵、周仕宝老师率毕业生一行十余人赴柯桥区永通国际幼儿园、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本次活动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供需对接,深化产教融合,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用人单位希望以此为契机,探索对外贸易、电商销售、双语教学等领域定向培养、订单式培养新模式。毕业生通过访企拓岗,深入了解了企业、行业发展现状,找准目标、精准发力,有效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

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二级学院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继续走访调研企事业单位,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字:樊文霞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浙江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黎昌抱教授来我院指导课题申报工作 下一条:青春逐梦·“留”光溢彩——外国语学院举办出国咨询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