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格桑花”助学金捐赠仪式

2023年10月20日 09:31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格桑花”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南山9号楼一楼多媒体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沈赤,校地方服务与合作处、校友办负责人夏婷,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石国洪、副会长高建均、徐银兰,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捐赠仪式。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灵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沈赤代表学校对校友慷慨解囊、争相资助学弟学妹的义举表示感谢,对外国语学院和学院校友会关爱学子、精准助学的举措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学好专业知识,练好扎实技能,将来回到西藏为家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助学金真正发挥助志、助力、助共富的作用;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能够继续传承、发扬外国语学院互帮互助的校友精神,取得卓越成绩,支持母校发展。

 

外国语学院院长胡朋志介绍了“格桑花”助学金的成立背景。“格桑花”助学金是在2023年初由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发起成立的,旨在鼓励外国语学院在校家庭经济困难西藏生潜心学习、顺利完成学业。该基金以学生自主申请、校友自愿结对资助的方式进行,资助每位西藏生5000元/年,直到大三结束。

 

外国语学院校友会会长、英语1989届校友石国洪先生对校友们共同支持完成此次资助表示感谢,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珍惜光阴,好好学习,未来从事教育事业后培育出更多优秀学子,让外语学院的精神不断传承。

 

校地方服务与合作处、校友办负责人夏婷代表学校接受外国语学院校友捐赠。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志伟向与会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校友们对我们的资助不仅仅是给予生活上的帮助,更是一种精神上的关怀和激励,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校友的温暖,看到了能继续安心完成学业的希望。”来自英语(师范)213班的索朗班姆表达感谢,并表示,作为一名师范生,会把这份爱心的火炬传递下去,在将来的教师职业生涯中继续将这份爱传递给每一位孩子。


编辑:冯洁  摄影:卢宝怡  审核:金灵

 

上一条:发现日本,展拓未来——我院日语系师生开展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初稿评审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