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见习动员会

2023年11月24日 11:42  点击:[]

11月20日下午,学院在114活动室召开2023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见习动员会。2023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21名研究生参加动员会。学院院长胡朋志、副院长吴虹、学位点负责人徐中意教授及2023级全体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胡朋志讲话。他表示,全体研究生要充分认识到见习的重要性,珍惜见习机会,以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专业技能,加强道德修养,坚守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关心爱护学生。

徐中意教授介绍了此次见习的具体安排。实习基地总负责老师吴虹对见习的其他相关事宜做了补充说明。

希望同学们践行出真知,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全方位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师素养,为将来成为学生发展的促进者、知识的传授者、人生的引导者做好准备。

 

 

 

文字:金玲洁 摄影:魏珏婷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我院院长胡朋志一行赴上海外国语大学考察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学术汇报演讲比赛暨校级课题成果汇报会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