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2级师范生赴诸暨枫桥镇初级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2023年12月01日 11:47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我院2022级师范生走进中学课堂,参加了诸暨枫桥镇初级中学组织的课堂观摩活动。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生教育见习的一部分,旨在提供实践机会,让学生能够观摩和学习优秀的教学方法和技巧。活动由学院梁易老师带队。

在第一节听说课中,钱林兰老师突出听力训练,并将听、说、读、看四个方面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通过丰富多样的听力练习,学生们积极参与并展示了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第二节傅郦娜老师的阅读课则强调了语篇分析和深度阅读。通过精心挑选的文本和引导式提问,傅老师引导学生深入理解文章内容,并培养学生分析和解读语篇的能力。

我院2020级英语师范实习生和枫桥镇中全体英语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教学见习听课活动,同学们不仅观摩了优秀的教学示范,还学到了许多宝贵的教学经验,为他们今后的教学生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文字:梁易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教务处处长方小利一行来我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下一条:四川外国语大学冯亚琳教授来我院开展“文化记忆理论:研究范式与问题意识”座谈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