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处长方小利一行来我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2023年12月03日 13:58  点击:[]

窗体顶端

12月1日上午,校教务处处长方小利带队检查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进展。校教务处副处长单磊、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宣学新、校文科教学督导组成员随行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吴虹围绕自评问题清单逐条汇报了我院自评自建情况,就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期中教学检查、师范专业认证整改以及日语新专业建设等工作现存问题、整改措施与工作困难作了说明。英语专业负责人马嫣汇报了专业评估整改情况。

听取汇报后,单磊、宣学新及校文科督导组各成员就前期线上、线下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作了反馈。

教务处处长方小利总结检查工作。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各二级学院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克服困难,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凝练人才培养特色;二是要系统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创新理念,完善高层次专业建设;三是要狠抓落实,强化各系部职能,争取教学成果积累;四是要多方联动,加强沟通交流,构建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共同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志伟感谢检查组近两个多小时的指导。他表示,学院照单全收检查组的所有意见与建议,并在会后认真落实、扎实推进。他指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不断凝练教学特色和成果,并请学校相信学院的努力,争取用实际的产出来回报学校。

 

文字:盛美意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浙江省高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系主任论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2级师范生赴诸暨枫桥镇初级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