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老师看望2019级军训学生

2019年09月10日 22:43  点击:[]

 

新学期伊始,2019级新生马上投入了紧张有序的军训,从93日起,田径场上、篮球场上踏步声、喊操声不断回响。

9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灵老师、学生科长丁贻良老师、分团委书记樊文霞老师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前往2019级新生军训场地看望军训的教官和学生。

金灵副书记一行专程来到田径场,向承训的教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参训的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金灵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把军训看成大学生生涯的重要一课,对军训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完成军训。更为重要的是,要将军训中学到的刻苦努力、奋力拼搏的精神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让军训的意义和价值伴随自身的成长不断升华,使其终身受用。

随行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将慰问品发到了每位军训的同学手中,同学们黝黑的脸上绽放出感动的笑容。在欢快的氛围中,同学们训练的疲惫一扫而空,暂时忘记了军训的苦和累。2019级新生必将在之后的军训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优良作风,为军训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喜报】热烈祝贺我院2019级新生荣获军训“先进连队”称号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讲座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