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2019级新生荣获军训“先进连队”称号

2019年09月12日 16:01  点击:[]

意气风发尽显少年志,峥嵘岁月不负青春行。2019年9月12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闭营式在南山田径场隆重举行。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连队指导员、新生班主任的悉心关怀下,外国语学院14连全体同学在汇报考核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12日上午8时30分,闭营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8支连队在接受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教授检阅后,进行分列式汇报表演。由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类191、192、193、194班119名新生组成的第14连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昂头挺胸走过主席台,接受军训团领导和校领导的检阅。他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副校长柳国庆宣读了关于2019级学生军训先进连队、优秀教官的表彰文件。参训的28支连队,经军训团推荐,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共评选出7支先进连队。我院新生组成的14连,荣获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连队”荣誉称号。这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119名参训学员的团结和坚持;离不开学院党政领导对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新生工作团队的付出和努力。

参训的同学也表示将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将进一步弘扬军训的优良作风,不断发扬军训精神,将军训期间学习到的优秀品质融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老师看望2019级军训学生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