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16日 17:32  点击:[]

9月16日中午,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同志作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

罗润锋首先传达了校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他指出汪书记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抓好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三是要坚持做到全员覆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支部主体作用。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之后,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海伟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主题主线,真正做到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注重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四项重点工作;三要敢于担当作为,着力解决高校政治建设和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级党组织要压实责任、抓好结合、讲究方法、注重实效。

接着罗润锋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领导干部下定决心破解难题,在调研整改上下功夫。

最后,他号召全院党员努力交出一份合格乃至优秀的答卷,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办学110周年。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会。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新生周”活动——优秀毕业生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喜报】热烈祝贺我院2019级新生荣获军训“先进连队”称号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