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新生周”活动——优秀毕业生讲座顺利举办

2019年09月21日 08:59  点击:[]

9月16日,外国语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优秀毕业生讲座”作为“新生周”活动之一,由学院已毕业的优秀学子重返校园,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曾经的大学生涯和如今的工作经历。

今年的讲座,邀请了英语041班优秀校友陈钢。作为我校卓越奖学金、全省演讲比赛一等奖、全国辩论比赛三等奖等众多荣誉的获得者,陈钢学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和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分阶段有小目标,且用尽周边的资源去探索这些目标,从而使大学生活变得充实而有意义。

在互动环节,陈钢就大家提出的专业选择、大学时间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陈钢学长虽然描述自己的大学生活时语言轻松幽默,但也让大家体会到了他大学期间的勤奋刻苦,希望自己也能向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在未来四年能踏实走好每一步,为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新生周”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