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启2020“博士论坛”系列讲座第一讲

2020年06月23日 09:11  点击:[]

   6月19日下午,我院“博士论坛”系列讲座之“从教学问题到科研论文:教学研究中理论意识”在学院310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我院教授、博士胡朋志主讲。

胡朋志结合自己的教学体会和教学研究实践,讨论如何从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出发开展教学研究,扩展理论视角,并最终上升为科研论文尤其关注教学研究中的理论意识和理论研究成果的教学运用。讲座过程中我院教师认真仔细聆听,热烈交流探讨。

本次论坛旨在为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学院科研水平和学科建设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生考研工作推进大会暨导师见面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