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2020年07月06日 10:02  点击:[]

    7月3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专题研讨如何进一步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金灵主持,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罗润锋书记介绍了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传达了省教育厅、教育部关于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他提出:要贯彻落实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决履行好进一步促进就业的责任;要切实增强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全员促就业的坚强合力;要摸清底数、加强联系、动态监管、重点帮扶,确保今年就业目标的落实。

    金灵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我院今年英语师范、非师范两个专业在就业过程中的特征与难点。各毕业班班班主任,对未就业毕业生的求职现状、意向就业岗位、意向就业地等情况根据前期的排查做了交流。会议上交流研讨了在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过程中出现的毕业生求职心态、求职定位等典型问题。与会老师也积极提供企业、校友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后,每位毕业班班主任将继续定期与未就业学生建立联系,进一步动态、精准掌握每位同学的就业方向。学院学生科将持续、定向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
    就业是民生之本,学院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整合各方力量,提出应对策略,力求做到毕业生离校就业服务不断线,促进毕业生就业精神不放松。


上一条:我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暨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生考研工作推进大会暨导师见面会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