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暨教师座谈会

2020年07月08日 09:08  点击:[]

   7月3日下午,2020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在学院310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祝贺顾群超老师光荣退休。

会上,钟莉莉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感谢顾群超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顾老师以几十年如一日的勤勉工作态度和优秀的工作能力,为学院全体教职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随后,与会老师们回忆了与顾老师在文理学院共事的点点滴滴,感谢顾老师在工作中给予大家的支持。顾群超老师发表荣休感言,感谢大家的到来,回忆了自己的从教生涯,与参会老师交流工作上的心得体会。顾群超老师表示,在退休之后,也将作为学校的教学督导,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最后,钟莉莉院长、罗润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向顾群超老师献上鲜花和纪念品。荣休仪式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与顾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王建力校长率队莅临我院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