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建力校长率队莅临我院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

2020年09月05日 21:06  点击:[]

8月24日上午,王建力校长率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工作。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教务处、人事处、人文社科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会上,钟莉莉院长代表学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从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与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位点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具体目标和举措。

王建力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的内涵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要立足长远,把握好大方向,把“十四五”规划做实、做细。要从学生的成长成才出发关爱学生,从教师的职业发展出发关心教师,扎实做好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强化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以及学位点建设,找到学院发展的优势和特色,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相关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2020年浙江省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暨教师座谈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