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0年浙江省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09月10日 09:53  点击:[]

   截至8月30日,我校2020年浙江省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共录取本科新生2108人。此外高职专科计划招生400人,实际录取399人,1人因体检专业受限退档。

 

从今年的招生录取情况看,优质生源人数明显增加,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共录取浙江省普通类一段线上考生459人,比上一年增加185人,创历史新高。5个专业在一段线上完成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3个,其中汉语言文学(师范)最低投档分600分(超一段线6分)、小学教育(师范)598分、思想政治教育(师范)597分、英语(师范)594分、中国语言文学类594分;有13个专业实现一段录取,比去年增加3个。在普通类第二段录取中,生源质量总体稳中向好,大部分专业投档分与位次号均有提升,仅选考科目要求单限物理的招生专业有不同程度下降,最低投档分为561分。

面向省外25个省计划招生997人,目前已完成20个省招生,9月6日左右完成全部招生任务。在省外普通文理科本科二批招生中,录取本科一批线上考生人数已超上一年,所有省份首轮投档生源充足,录取分数高于或远高于当地控制分数线,其中安徽文理科全部在一批线上完成录取,河南60%以上为一批线上考生,湖南、江西、江苏、四川、重庆、广西、内蒙古等省均有一批线上考生投档录取。

  2020年迎新工作即将开始,本科新生将于9月17-18日报到,高职专科10月9日报到,新生报到实行以书院为单位的“一站式”报到服务。下一步各学院将通过电话、专业QQ群、微信等形式与新生取得联系,做好新生报到前的联络与沟通工作,切实提高新生报到率。

(转自:http://zs.usx.edu.cn/info/1010/4476.htm)

 

上一条:新学期 新征程——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王建力校长率队莅临我院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