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学期 新征程——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09月12日 08:21  点击:[]

9月11日上午,我院2020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于学院301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润锋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钟莉莉院长按入职时间先后顺序向大家介绍了学院2020年新入职的教职工:宋婷婷、胡朋志、屠海华、刘奕斐、徐中意、魏莉芳、王嘉腾对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各位新教师一一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就接下来的教学和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重点就党建、学科和专业建设、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做了总结和部署。

钟莉莉院长就学科、专业和学位点建设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2020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同心协力做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确保学院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目前,我院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和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正在稳步开展,我们在继续做好汉语国际教育专硕点留学研究生的培养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学科教育(英语)硕士点的招生及翻译专硕点的申报工作。

罗润锋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和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指出学校、学院的发展需要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同舟共济,需要大家自觉主动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事业,为学校内涵建设添砖加瓦。随后罗书记向大家汇报了我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和新生招生情况,就学院新学期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随后,吴虹副院长表示,2020上半年我院教师攻坚克难共同做好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保质保量完成线上、线下教学,体现了我院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敬业精神。新学期我们要继续扎实开展教学与管理,并围绕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2020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校赛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2020年浙江省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