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2020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校赛选拔赛

2020年09月16日 08:30  点击:[]

9月15日下午,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暨校赛选拔赛在学院301报告厅成功举办,各年级师范生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师范生技能竞赛为期两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2017级所有师范生参加初赛,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就指定教学材料进行教学设计,并拍摄10分钟的讲课视频上传到指定平台。经过评委老师(70%)和同学(30%)的综合评价,23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在决赛环节,选手们就指定话题进行即兴演讲。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4位优秀选手获得了学院一、二等奖,并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第十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教学技能竞赛为参赛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其他学生树立了榜样和学习的舞台。本次选拔赛,学院组织了师范生观摩学习,起到了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和集体观摩工作对我院师范人才培养具有很好的引导、推动作用。
   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学生在职前提升教学技能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本次师范生技能竞赛对我院师范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是我院准备师范类专业认证中的一项积极举措。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推进公筷公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新学期 新征程——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