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我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1年04月23日 17:50  点击:[]

4月23日中午,我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英语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校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祝立英莅临指导。

会上,祝立英主任对我院目前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做了肯定,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下,全院教师能够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将专业认证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准备专业认证的过程中共同促进学院的专业发展。同时,也对我院下一步工作给予了细节上的指导。

钟莉莉院长对接下来的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做了具体事项的安排部署,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针对目前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为继续推进相关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党史】外国语学院师生观看“百年·初心·使命”同上一堂红船边的思政课主题直播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