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29日 08:44  点击:[]

 

427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山校区9号楼实践中心举行。我院2021届毕业生、部分在校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学而思教育、名思教育、浙江鼎新电器、绍兴妙莱纺织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了100多个岗位,涉及教育培训、外贸跟单、办公文员等岗位。用人单位耐心地向学生讲解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晋升渠道、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等毕业生关注的问题,诚挚邀请我院毕业生加入。毕业生手持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沟通。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构建了平台,有助于实现毕业生和企业的双向互利共赢。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三)--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8级模拟教研室系列活动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我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