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赵阳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

2022年08月25日 16:01  点击:[]

8月25日上午,学校校长赵阳在校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系部、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赵阳校长实地走访了外国语学院教学实训中心,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学院内涵提升、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办学条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赵阳校长充分肯定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做了强调,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够拓宽视野、继续努力,按更高要求做好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院长胡朋志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优势与特色,分析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不足,并就学院未来建设规划和重点举措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学院副院长吴虹、党委副书记分别就学院教学和学生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窗体顶端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参加《理解当代中国》多语种系列教材培训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