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26日 11:06  点击:[]

8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有序落实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动员、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指出,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防疫政策相关要求,穿透式精准掌握师生开学前7天的旅居史、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教学、学工各条线明确分工,做好预案,关心关爱学院师生,不折不扣落实好防控要求。

院长胡朋志强调,学院上下要绷紧思想之弦,切忌麻痹大意,统筹协调,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党委副书记金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文字:任富丽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及始业教育协调会 下一条:校长赵阳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