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教师教学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年11月29日 08:4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与竞赛水平,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交流学习平台,学院于11月14日在线举办了教师教学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第十三届“外教社杯”教学大赛浙江省特等奖获得者、宁波工程学院黄莹和姜雨晴老师做了参赛经验分享。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会。

黄莹老师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从教学设计、课堂实施、跨文化意识、学术性、语言表达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姜雨晴老师从备赛、参赛、心得、建议五个方面分享了比赛的各个环节和注意事项。两位老师的分享深入浅出、细致周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期间,参会教师积极提问,对于备赛和参赛过程中困惑和疑问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会帮助大家更为全面了解了“外教社杯”教学大赛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有效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认知和教学理论水平,也为我院教师的教学设计和教学实践打开了新思路。

 

 

文字:陈东方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20级业界精英进课堂暨模拟教研室系列活动(一)——以主题意义探究为导向的听说教学实践 下一条:我院承办“国际传播视域下的中华典籍外译研讨会暨第一届越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中心学术论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