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暖人心——学院领导看望英语师范专业实习生

2022年12月07日 12:27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我院师范生校外实习情况,关心和帮助实习生成长,1111-1118日,学院领导班子和实习指导老师前往海亮教育集团(天马初中部)、诸暨陶朱街道初级中学、诸暨市枫桥镇初级中学、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学、绍兴市元培中学、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上虞初级中学等实习点看望英语师范专业实习生。

1117日,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副院长吴虹与实习指导老师陶哲钧前往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学看望英语师范专业实习生。在交流座谈会中,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学章华民书记和俞萍老师肯定了我院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取得的进步,并对我院“雏鹰学语”语言志愿者在学校的志愿服务表现表示了高度认可。此外,双方续签了紧密型教师发展学校合作协议,对教授博士工作站在文理附中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回顾,表示今后将继续利用好合作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1118日,学院副院长吴虹随副校长柳国庆一行前往海亮教育集团(天马初中部)、诸暨陶朱街道初级中学,并与实习学校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中,实习学校指导老师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英语专业实习生自身素质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实习期间进步很大。

 

 

此外,院长胡朋志,副院长吴虹,党委副书记金灵,实习指导老师徐中意、陶哲钧、谢小伟、马嫣等先后前往诸暨市枫桥镇初级中学、绍兴市元培中学、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上虞初级中学看望指导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实习生,听取了实习生对于实习工作和生活的汇报,与实习学校相关领导和老师开展了深入交流。枫桥镇中杨立波校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表现,认为我院师范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优秀,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20级业界精英进课堂暨模拟教研室系列活动(二)——主题语境下运用课程资源进行教学设计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校友总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