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寿永明副校长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

2023年03月07日 10:59  点击:[]

3月6日下午,副校长寿永明、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祝立英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从学院教学、学生返校、考研和实习情况、人才培养、国际化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引进、“三进”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学情况和本学期重点工作。

 

寿永明副校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开学后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关注教学改革与教学发展,充分发挥教学优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教学改革新路径新方法。学院要做好越文化对外传播工作,在学科建设上展现特色,在科研立项、学生培养上取得突破,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学院影响力。

祝立英肯定了学院专业认证及相关工作中展现的新气象,并对学院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